孤独是完美的修行
 
 

撞过的路灯

六月的雨,最是冻人,连心口的那份火热,也冻僵了。不知不觉,也有几天了,虽不说忘了淡了,却也不是那么痛心了。

就像是大半夜走在路上,一恍惚猝不及防撞到了路灯,很痛,可是很久之后就不知道当初撞的是哪根路灯,只记得是很痛的吧。 

注定分离的结局就写在一点一滴的生活里,是我不懂得挽留还是太天真,轻易地开始一段连自己都没有考虑过结局的恋情。软弱是病,也许我也已经病入膏肓了。

不经意间,大一就过完了。细数大一的生活,确实很充实。但转念一想,并没学到了多少东西,还把学业给荒废了。我不想,不想这样子。

和周遭的大多数一样,我也只是个平凡人,卑微到尘埃里。而这世界还有一个词,叫做比较,比财产,比家庭,比收入……毋庸置疑,相比之下,我从来都不是赢家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越发感到迷茫,何去何从。对人际的交往,也变得十分的冷漠,不知道为何,越发的不喜欢和别人交谈。

很佩服一个师姐说走就走,两个人两个包就上了火车直奔西藏。很佩服一个朋友说干就干,一个人一点钱就扛起一个工作室。再普通的再平凡的人,只要敢想敢做总值得你佩服。
 时间还有很多,路就在脚下。早点做出决定,未来在招手,早一点启程。

 夜深,不多言。

21 Jul 2015
 
评论
© 南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