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是完美的修行
 
 

2017.5.1

走在街上看着地上的落叶,风一吹,落叶就不停的转。就好像我把对你的思念,大大力的扔了出去,结果又回到了原地,回忆始终都停留在那里,不曾忘记。

看着电影里的情节,就有很多类似的场景,很多你说过的话,都浮现在我脑海。不管我扔掉多少你的东西,删掉我们多少的记录,我始终都没办法忘掉你。和你的这段感情,走得最深,来的那么激烈,离开的又那么决绝。我想,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够淡然吧。领导,这个词一直都属于你,哪怕我找着别人,哪怕我嘴上叫她领导,可能心里想的还是你吧。如果为了摆脱你,而去找另一个人替代你,那对她也是不公平的。

也不强求了,慢慢来,告别以前的自己,也告别你。

01 May 2017
 
评论
© 南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