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是完美的修行
 
 

恐怖的快节奏

以前常听别人说广州是个快节奏的城市,久而久之就固定了这么一个印象,但没有自己亲身经历过,真的没有办法体会。在佛山读书两年,那的生活节奏和潮汕的差不多。直至今天,我才深刻的体会到了广州的节奏到底有多快。

去面试的时候,公司距离宿舍很远,所以一大早就要去公车站候车。虽然广州的公车班次很多,但奈何广州人更多,每一趟公车都是满的。甚至我乘坐的那一路车,前两辆车我都挤不进去,太让人生惧了。

中午十二点出头,出了华师西门去找吃的,朝着同学给我介绍的津津美食一路奔去,正值盛夏,临出门又忘记带伞,整个人都差点烤熟。到了店门前,一条长龙弯弯曲曲的横在门口,进都进不去。我想应该是比较好吃才这么拥挤吧。不曾想,一连走过十几个快餐店,都人满为患。

每个人都为着生活不停奔波,回想自己,还有什么资格浪费时间呢。

21 Jul 2016
 
评论
© 南尘 | Powered by LOFTER